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的就是实惠 超省钱新房家电选配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8:29  万维家电网微博

  转眼立春,进入春季,天气也开始逐渐转暖,这也让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家装高峰期。为了保持整体家装风格的一致性和节约时间,现在消费者往往在选购家电时采用成套购买的方式,国美苏宁等传统家电卖场也推出了不少家电套购的优惠政策来吸引消费者关注。

  据部分有家装经验的朋友介绍,在家装时,家里的装修总是花费大额的预算而购买家电时就需要精打细算,开源节流。从目前卖场的整体情况看,无论是电视还是空调、冰箱、洗衣机,以及油烟机、燃气灶,都不乏千元机型,而我们这时选购只需看准时节,实惠入手即可。

玩的就是实惠 超省钱新房家电选配方案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在价格上很具优势,同时又实用的整套家电。近期为新居购入家电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