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房装修必读 怎样能把洗衣机藏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8:19  万维家电网微博

  近来有不少朋友都准备装修新房,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家电的摆放问题,如何才能让各种大型家用电器科学摆放且不占过多的空间,就成为他们最大的难题。没关系,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说说如何摆放洗衣机,更准确的说是如何把洗衣机藏起来。

  藏在厨房

新年新家大变样 轻松把洗衣机藏起来

  优势:使用方便并且与家具整体十分统一。

  装修注意事项:

  选择这种方式安装洗衣机的网友一定要事先将洗衣机的尺寸量好,这样才可以进行下一步定做橱柜的工作。

  藏在阳台

  优势:将闲置的空间利用起来,十分完美。

  装修注意细节:

  1.首先将洗衣机摆放在阳台,要事先做好洗衣机的防晒工作。

  2.如果准备将洗衣机放在阳台上,最好在选购洗衣机时选择图层带有防晒层的机器。

  3.注意洗衣机的上下排水装置的设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