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送礼不用愁 最具卖点家电选购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8:30  万维家电网微博

  女人的情人节,男人的受难日?曾经某调查公司通过互动投票,收集了全国3356名女性关于情人节礼物的真实回复。知晓了她们到底想要什么。投票比例依次为:男友的求婚或老公安排的浪漫旅行(投票比例:29.2%)、近来自己特别需要的、实用的东西,比如家电产品、培训课程等等(投票比例:25%)、分量感足够的包包,衣服饰品、香水等(投票比例:15.2%)、其他(投票比例:14.4%)、一只可爱的宠物(投票比例:11.6%)、装满屋子的玫瑰(投票比例:4.6%)。从结果我们看出了什么?

  女人心海底针——没有一个单项的投票比例超过1/3,女人的心思还真是五花八门。

  玫瑰过时了——仅为4.6%的比例告诫着众多男同胞们,即时满屋子的玫瑰也只有区区不到5%的女人支持。现在的姑娘是现实大于浪漫,所以像求婚、旅行、家电这类实在的礼物才吃香。

爱她就给她 情人节各类家电选购清单

  既然提到了家电,那您来万维家电网算来着了。我们会为您提供最详实、最资深的家电产品资讯。在乍暖还寒的2月里,沐浴着爱情的阳光,呼吸着温馨的空气,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与甜蜜。我们精心为您挑选了几件应景的items。作为你行动的点睛之笔,当然是“物”到擒来,让你轻易拢获爱人的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