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新鲜生活 市售高人气平板电视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8:18  万维家电网微博

  云电视是2011年下半年电视行业的新鲜产物,随着人们对于这个电视新产物的好奇,人们对其的兴趣已是极度攀升。所谓云电视是应用云计算、云存储技术的电视产品,是云设备的一种。通俗地讲,就是用户不需要单独再为自家的电视配备所有互联网功能或内容,将电视连上网络,就可以随时从外界调取自己需要的资源或信息,比如说,可以在云电视里安装使用各种即时通讯软件,在看电视的同时,进行社交、办公等等。

开启新鲜生活 市售热门云电视逐个瞧

  随着人们对于云电视的深入了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平板电视时已经将云电视作为了首选。为了能给近期想要选购云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现如今市面上非常热门云电视,感兴趣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