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老式波轮难用?洗衣常见问题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7:34  万维家电网微博

  很多朋友在使用老式波轮洗衣机的过程中会遇到种种麻烦,例如洗不净衣服、洗完后衣服上有棉絮、衣物缠绕导致机器不缩水甩干等。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说说如何与老式波轮洗衣机“智斗”,一起来看看吧。

谁说老式波轮难用?洗衣常见问题解析

  1.洗衣机洗衣服后,凉干发现有很多棉絮粘在衣服上。

  解决办法:我们准备洗衣时一定要把化纤。纯毛和纯棉的分开洗。如果混洗的话,毛和棉的纤维就会粘到化纤的衣物上,虽然现在洗衣机里有纤维收集袋,但是作用不是很大。衣物粘上纤维后处理起来很麻烦。

  2.如何解决衣物缠绕问题

  解决办法1:用洗衣袋洗衣服洗不太干净,还是往洗衣桶里放七八个拳头大的塑料球一起洗,就不会缠上了。

  3.全自动的洗衣机,最近洗衣时候波轮突然不转,只听到嗡嗡声。下掉皮带通电再试,发现电机没坏照转。

  解决办法:两种可能,一你讲的电容问题,16微发坏换一个10元以内;二电机缺相,有一组线圈不通,电机绕组烧毁(无负荷电机能转 有负荷电机只听到嗡嗡声)。

  4.全自动洗衣机在正常程序洗衣时在工作到脱水程序时不能正常脱水而是跳到漂水程序上了。但衣服在两三件的时候可以正常洗完,总之是衣服多了就没法脱水而是跳到漂洗的程序上。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解决办法:其实这是正常的,原因是你衣服多了,一边倒,不平衡;跳到漂洗是进行不平衡调整了。你可以试着人工把衣服放均匀些,应该会好!如果经常发生这种问题,说明洗衣机的平衡系统是存在一些问题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