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常识每日新知:3D电视优势与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7:34  万维家电网微博

  3D电视带给我们一种新的观影方式,立体呈现的效果能够表现出更加真实自然的画面状态,那么它都有那些特色的地方呢?优势又在哪里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特色之处:

  当你在看电视时,突然发现:英国100多年前的连环杀手——开膛手杰克,行凶时竟然没有出现在伦敦的黑暗角落,而是在你家的客厅;“飞人”博尔特脱离了比赛的赛道,犹如一阵风般在你的身边“飘”过;体型庞大的恐龙从远古时代复活,气势汹汹地向你迎面扑来……无论是现代的还是古代的,无论是人类还是动物,似乎都“耐不住寂寞”,统统“跑 出”电视屏幕来。不过,不用怕,这只不过是3D电视的效果罢了。如今,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3D电视已经进入家庭。

  优势:

  与3D电影相比,3D 电视具有更加明显的优势。观看3D电影时,观众必须戴上沉重的特殊眼镜才能看到电影。而随着3D技术的不断精进,搬进家庭客厅的3D电视机,在不需要配戴眼镜的情况下也可用肉眼很好地观看。即将推出的3D电视机,可裸眼体验立体效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