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新帅谈复兴:或放弃LCD液晶电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05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即将出任索尼总裁及CEO的平井一夫在讨论复兴索尼计划时表示,由于传统LCD液晶电视将会廉价商品化,因此索尼应放弃这一市场,把更多精力用在OLED等产品的研发上。

    平井一夫认为,电视机将继续保持家庭娱乐核心的地位,但液晶电视将会廉价商品化,而索尼不应继续浪费时间纠结于这一市场。索尼去年出售了所持S-LCD公司的股份。平井一夫计划继续剥离相关资产,在资源配置时更具选择性,并考虑与其他公司合作以降低成本。与此同时,他认为索尼能够利用私有的Crystal Led和OLED技术开发更具吸引力的电视机产品。

    平井一夫同时表示,自2009年以来,他专注于开发符合索尼品牌的优秀产品,这样的产品应当能够带来极具吸引力的用户体验。实际上,平井一夫曾多次强调用户体验,并指出仅仅开发优秀的硬件产品远远不够。对于管理层的人事变动,平井一夫表示,他希望专注于想法的自由沟通,而不希望身边围绕着只知道执行命令的人。他希望高管团队能对他的想法提出挑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