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薪族首选 万家乐JZT-QL3燃气灶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6: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实际使用总结:

    因为条件所限,所以本次我们以烧水作为实际体验的环节。壶中的水有2.5升左右,放置在炉台上以最大火力进行加热。从常温加热到沸腾的时间在5分钟左右,火力比较强,加热稳定。隔热挡板在这里也发挥了它的作用,点火旋钮温度没有变化。这里我们还要说一下风门调节的作用,调节到最佳位置能够提高燃烧效率。


工薪族首选万家乐JZT-QL3燃气灶评测(5)
烧开2.5L水的时间在5分钟左右

工薪族首选万家乐JZT-QL3燃气灶评测(5) 工薪族首选万家乐JZT-QL3燃气灶评测(5)
风门调节的效果,右图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根据环境情况不同,转动风门拨杆可以控制燃烧的情况。左图中式风门调节不好的情况,活力不够集中,燃烧效率比较低,火焰成红色。右侧是风门调节到比较理想的状态,火焰成蓝色,火力强而且均匀。在灶台使用前您要记得调节。


万家乐 JZT-QL3
类型 嵌入式
点火方式 电子脉冲点火
进风方式 上进风
适用气源 天然气
面 板 不锈钢新型面板
保护装置 熄火保护装置
外形尺寸 720*400*153mm
挖孔尺寸 650*345–R30mm
产品重量 9.6kg
其它性能 精锻铜质喷黑双高火火盖,火力强劲,坚固耐烧
产品附件 机身 x1
使用说明书 x1
万家乐产品安装维修卡 x1
灶具本体 x1
锅支架 x2
心锅支架 x1
一号电池 x1
管夹(仅软管接头灶有) x1

写在最后:

    这款万家乐JZT-QL3嵌入式燃气灶以人性化的做工和实惠的价格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这款灶台因为使用了高效双高火炉头、精锻铜质火盖等设计让这款灶台的火力强劲而均匀。同时全铜燃气接口让使用更加封信安全,隔热挡板、防水盘的人性化设计让使用更加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万家乐 JZT-QL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