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薪族首选 万家乐JZT-QL3燃气灶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6: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万家乐JZT-QL3燃气灶的外观采用了精钢拉丝面板,设计风格比较简约。与黑色镜面设计相比。这种材质也显得比较洁净,沾染的污迹也更容易清洗。这款燃气灶的尺寸规格为长720mm x 宽400mm x 高153mm。如果是内嵌到桌面上,开口的尺寸需要宽345mm x 长650mm。当然这款燃气灶下方还有四个防滑垫,不内嵌入台面也可以作为普通台式灶。


工薪族首选万家乐JZT-QL3燃气灶评测(2)
万家乐JZT-QL3燃气灶外观

工薪族首选万家乐JZT-QL3燃气灶评测(2)
万家乐JZT-QL3燃气灶炉眼特写

    我们可以看到炉眼上有斜向的开口,它内外分别有60道。内外两环动态旋转火焰,卷吸周围的补给空气充分燃烧,间错对旋结构有利于外部空气通过间错空隙进入内环补充,确保内环火焰充足的空气补给。内外两环60道长条形隐蔽喷气口,在确保大火力的同时,有效避免杂物堵塞,确保燃烧无阻。

工薪族首选万家乐JZT-QL3燃气灶评测(2)
内外环分火旋钮

工薪族首选万家乐JZT-QL3燃气灶评测(2)
万家乐logo

    点火旋钮采用了金属材质,手感比较好,但是也更加容易吸收热量。所以这款燃气灶人性化的带有一个隔热挡板,安放在外圈锅夹上,防止旋钮过热烫伤手。这个挡板可以随意调整位置,根据不用使用情况选择安装。挡板材质也为金属,固定在锅架上很结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万家乐 JZT-QL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