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家选机必看 春节卖场高降幅冰箱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08:20  万维家电网微博

  家居装修对于家庭生活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事情,任何一个细节都会精心的考量,对于装修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选购家电的环节自然也是很重要的。过了春节,春天渐渐地近了,有装修计划的家庭开始了行动。

  一般来说,春秋两季装修比较好。在冬季,气温过低,会造成涂料、水泥灰浆等装修材料的冻结,使他们的凝结力降低,从而影响装修质量。而在盛夏,雨水较多,空气湿度比较大,木材的含水率往往超标,家庭装修中通常使用大量板材,木材干燥后就会变形,从而影响装修质量。因此,人们通常避开盛夏和隆冬,选择中春、初夏和初秋季节装修。

春季装修早准备 春节促销季超值冰箱一览

  初春装修后,购置家电成为必然,但是那时候买家电已经没有大型促销活动了。编者提醒您不如趁着春节期间的促销选购好家电,今天编者为您推荐几款超值冰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