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势头不减 节后卖场高降幅家电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8:33  万维家电网微博

  常逛家电卖场的朋友不难发现,原本以为“花不了几个钱”的电视、冰箱、音响传统家电已开始迈入“万元户”。原装进口的电视、高价定制的空调、还有双屏互动的冰箱,这些高端家电都可在卖场觅得踪迹,面对如此高价的家电产品,您是不是不得感叹自己囊中羞涩?

  其实,买家电,最重要的就是要实用,为赶潮流,追新潮,买回一些高价的家电产品,往往是所谓的“高端”功能基本不会用,而所谓的主打“优势”,又往往并不合用。所以在节后,想要选购家电的朋友不妨趁着后黄金周的延续,入手实惠实用的家电产品。

节后促销成潮流 卖场降价家电大集合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卖场降价特卖的家电产品。赶在节后入手家电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