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惧PM10爆表 多款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07:56  中国家电网微博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经过了初五破五和初六最后一天假期的爆竹声声之后,京城的空气污染问题再度显现。

  烟花爆竹燃放会产生的气态污染物包括:二氧化硫、一氧化氮、二氧化氮、一氧化碳、二氧化碳、铅蒸汽等。而在短时间、高密度燃放后造成“硝烟弥漫”时,这些气体对呼吸系统、神经系统有一定的损害作用,对眼睛也有刺激作用。

不惧PM10爆表多款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

  提及空气污染问题可谓老生常谈,对于大气环境的改善难以在一朝一夕之间完成,那么不妨先从家中做起。 

  听过空气净化器,但是你知道空气消毒机吗?事实上空气消毒机是由夏普带来的一款空气净化器的升级产品,接下来我们不妨看看它的与众不同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