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电卖场节前探访:明码实价优惠幅度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08:32  中关村在线微博

  2012年的春节来的特别早,这也让年底的工作显得格外忙碌。明天就是除夕夜,相信很多网友也已经回到了家里和家人团聚,一年难得回家一次,都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让家人感到幸福,为家里添置几个大件是很多人的想法,尤其是家电产品这种传统大件电器在过年期间又是什么样的情况呢?笔者特别在年前赶赴卖场,为您详细了解各大卖场的营业时间和具体促销情况。

  临过年了,北京遭遇入冬以来最差的天气情况,连日的阴霾天气PM2.5数值经常爆表。虽然天气情况不是很好,但是北京的交通却迎来了久违的畅通。早晚高峰时间的车流和人流也明显减少,上下班时间缩短近一半。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春节期间出行将非常方便。

  除了二环略微有些拥堵之外,三四五环难得的绿色通道让早晚高峰上班时间缩短了一半。有不少北京具名发微博感慨“这才是真正的北京啊!”

明码实价优惠有限 家电卖场春节前探访
微博用户表达对于畅通北京的感慨

明码实价优惠有限 家电卖场春节前探访
春节期间北京天气预报

  春节期间北京地区的温度受冷空气的影响普遍较低,准备出行的网友一定要做好御寒准备。而且家人朋友聚会难免喝酒,酒后驾车的问题就不再重申了,大过年的切记安全第一。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笔者刚刚从卖场了解到的促销信息及营业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