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厨房多面手 高性能热销微波炉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8:11  中关村在线微博

  微波炉几乎家家都有,不过使用频率却不高,大多数人都用微波炉热饭热菜,而微波炉的大部分功能没有被开发出来。微波炉操作简便,加热速度快,完全能够应付简单的烹饪料理,解决了很多人的饮食问题。


谁是厨房多面手高性能热销微波炉推荐

  随着人们对饮食需求的逐渐提升,微波炉强大的烹饪功能也逐渐得到推广,如今,带有蒸汽、光波等功能的微波炉才是厨房中的多面手,除了热饭热菜以外,一些烹饪料理也都能够应付。

  变频微波炉这个概念直到近几年才走进普通消费者的视野中,与传统的微波炉不同,变频微波炉能够改变频率来控制不同的输出功率,从而达到自由控制火力强弱的效果,使被加热食品得到全方位均匀加热,所以烹任出来的食品口感更好,且营养流失少。变频技术通过提高电源部分的效率和减少了待机时的耗电量,比传统微波炉节电20%以上。变频式烧烤微波炉赋予其可同时使用微波和烧烤功能的特性,大大缩短了烹饪时间。

  目前,松下、格兰仕、三洋等微波炉品牌旗下都有自己的变频产品,价格虽然比普通产品贵上不少,不过丰富的功能依然会让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们心动。春节即将来临,如果您家里的大件儿家电已经选购的差不多了,不妨考虑买一款时尚现代的高端微波炉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