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聚餐不能少 热销大容量电饭煲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8:32  万维家电网微博

  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采用红黑相间的深色搭配,外观方面非常抢眼。

自制美容玄米饭 格兰仕电饭煲B801T
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

  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采用了特有可拆洗式上盖及微压式破泡器,蒸煮时会产生大于一个标准大气压的压力,更有利于米饭均匀受热,加热时间相比传统无压电饭煲也有节省。

自制美容玄米饭 格兰仕电饭煲B801T
可拆洗式上盖

  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具有超大lcd显示屏,功能控制按钮分列屏幕两侧,下端则是预约与定时的操作按键,所有控制按钮都为薄膜轻触式设计,多功能是这款电饭煲的重要特点除了特设有米种选择(玄米、糯米、丝苗米等),还有精煮、快煮、蒸煮、保温、再加热、煮粥、煲汤、泡饭、蛋糕、锅巴饭、杂粮饭、少米量、预约功能。

自制美容玄米饭 格兰仕电饭煲B801T
控制面板

  玄米是稻谷的糠壳内层和米的胚芽碾制而成,它占米的重量约为6%-8%, 其营养成分占米的60%左右,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特别是在皮肤美容方面有独特功效。而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可以直接进行玄米烹饪,充分保留营养成分,又能带来美味的口感。

  编辑点评: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除了多功能以外,还具备有三维立体加热技术,让米饭受热更均匀,模拟IH电饭煲的独特技术;同时附送矩阵蜂窝内胆,导热快,硬度高,耐久使用。目前这款产品市场售价为88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选购。

格兰仕 B801T-50F12
控制方式 微电脑控制
容积大小 5L
产品功率 800W
预约定时煮饭 不支持
内胆材质 黑晶内胆
产品重量 3.4KG
产品尺寸 348x275x250MM
电源性能 200V/50Hz
外形设计 方形煲

  格兰仕 B801T-50F12
[参考价格] 88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