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聚餐不能少 热销大容量电饭煲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8:32  万维家电网微博

  美的FS4010B电饭煲外观时尚大方,白色与红色的搭配抢眼又时尚。弧型上盖采用亚克力图层,晶莹剔透,中置超大液晶面板,各项功能一目了然。

打造做饭好心情 美的FS4010B电饭煲热卖

  功能方面此款电饭煲可选择超快煮、精华煮、八宝粥、稀饭、粥汤、蒸煮、玄米、杂粮、蛋糕、酸奶、煲仔饭等,非常方便。

打造做饭好心情 美的FS4010B电饭煲热卖
超大液晶面板特写

  美的FS4010B电饭煲采用美的特有黑色喷涂弧形发热盘,与内胆接触更为紧密,热量可以迅速传导。2.0mm黄晶蜂窝玉铜釜内胆,加热时升温迅速,导热性能好,可以让食材充分加热,避免了夹生和营养成分流失;不锈钢盖板可拆洗,便于清洁。

美的 FS4010B
控制方式 微电脑控制
容积大小 4L
产品功率 900W
预约定时煮饭 支持
内胆材质 黄晶蜂窝内胆
产品重量 6KG
产品尺寸 442×323×297MM
电源性能 200V/50Hz
外形设计 方形煲
其它性能 加热方式:三维立体加热

  编辑点评:美的FS4010B电饭煲采用三维立体方式加热,可根据季节功变化能选择设置。智能的操作不仅能给人带来烹饪中的便利,精美的外观更能给人带来一份好心情。目前此款电饭煲的售价为999元,有需要的朋友们不妨看看。

美的 FS4010B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