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新品告诉您 白电真的变智能了么?(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4:48  中关村在线微博

  ● 长了眼的扫地机器人

  ●自动躲花瓶 LG HOM-BOT智能吸尘器

  LG展台中可以躲避花瓶、自动进行清洁的HOM-BOT智能吸尘清洁机器人,无疑是CES展会上的一道亮点。LG这款智能吸尘器可谓是世界上首款采用双眼摄像感应系统的智能吸尘器,在顶部的仪表盘和底部各安装了一个镜头,从而提供更加广泛的视觉数据。上方的镜头用来同步映射、记录地面的信息,下方的镜头利用光流感应器每秒钟捕捉大量的地表形象从而提供一段距离内的信息,为HOM-BOT规划出通过的路径。


CES新品告诉您白电真的变智能了么?(3)
LG HOM-BOT智能吸尘器

CES新品告诉您白电真的变智能了么?(3)
可以自动躲避花瓶

CES新品告诉您白电真的变智能了么?(3)
集尘盒展示

  同时,LG HOM-BOT智能机器人还利用了超声波和红外线感应器来识别附近的障碍。有效避免了机器人本身以及家居的伤害。同时LG这款智能机器人采用了锂离子电池,比普通镍氢电池和镍镉电池的生命周期较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