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计划下半年量产OLED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7:2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钱玮珏)近日有消息指,三星(微博)电子预计今年全球电视市场将增长7%-8%,并将其电视全球市场占有率的增幅定为16%,力争销量达到5000万台,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OLED电视。

  本周一,三星高管在CES上表示,公司将今年互联网电视的销量定为2200万台,这个数量是去年的两倍。据悉,三星还在展会上推出了55英寸OLED电视,并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大批量生产OLED电视。

  在此次展会上,三星电子向观众展示了覆盖多系列产品、内容以及服务等在内的新一代互联生态系统,提供包括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照相机和家用电器等全产品系列的互联网应用体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