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整为零 LG展示一体式厨房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4:49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照宇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随着一体式厨房的迅速普及,消费者也更加希望厨房的电器也能配套入户。这样的好处也在于家电的整体感觉更好,设计风格也比较一致。本次CES2012展会中,LG就为我们带来了真题厨卫的全套解决方案,从电烤箱到燃气灶一次搞定。


化整为零LG展示一体式厨房解决方案
LG一体式厨房解决方案

化整为零LG展示一体式厨房解决方案
电加热灶台

化整为零LG展示一体式厨房解决方案
燃气式灶台

  一体式灶台中包括了从燃气灶到烤箱的内嵌式解决方案,这种灶台也有两种类型,一种是使用电磁炉为灶台的型号,另一种是普通燃气灶为主灶台的型号。在灶台上方还有提供功能选择的操作面板。

化整为零LG展示一体式厨房解决方案
LG微波炉

  在灶台上方是内嵌式的LG微波炉,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一致,主要采用金属外观。这种设计风格也比较符合现代家居装修风格,年轻用户也更加喜爱。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