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CES2012最抢眼平板电视:3D智能是看点(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3:29  新浪科技微博

  产品:东芝(微博)裸眼3D电视

  特点:裸眼3D、4K分辨率

东芝展台东芝展台
东芝裸眼3D技术展示东芝裸眼3D技术展示

  在裸眼3D电视上,东芝是起步最早的厂商,今年的CES东芝有望进一步拓宽裸眼3D电视产品线。从前方发回的探秘图可以看到,东芝设立了专门的glasses-free 3D(裸眼3D)区域,而且空间还不小,预计新品机型不会少。

  这款电视的分辨率达到了4K的3840x2160,同时可以实现裸眼3D效果。这款电视在显示2D内容时以4K分辨率运行,但是当切换到裸眼3D模式时分辨率就会直线下降到720P的水准。不过拜先进的人脸追踪系统所赐,PR电视可以同时为向9个人脸方向显示裸眼3D内容,可谓一项非常人性化的技术。

  另外,东芝的智能电视也出现在CES上,smart TV区域设在东芝展区的正中央,可见其重视程度。由于产品尚未亮出,具体机型和参数现在无法获知,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我们IT168在CES正式开馆后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