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CES2012最抢眼平板电视:3D智能是看点(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3:29  新浪科技微博

  产品:LG超薄OLED电视

  特点:高对比度、更先进的显示技术

LG推出55寸OLED TV面板LG推出55寸OLED TV面板
LG OLED 电视LG OLED 电视

  LG在2012年CES展会上推出了世界上最大的55寸的OLED TV面板。LG 55寸OLED TV面板除了100000:1的高对比度以及更宽的色域外,主要的是4-Color Pixel四色像素和Color Refiner技术,可以提供更加连贯精准的色彩表现和更广的可视角度。

  同时四色像素采用了红、蓝、绿、白四种颜色,现对于其它OLED的RGB技术更进一步。并且LED/LCD ,LG的OLED显示速度提升100倍,这得益于新的技术允许发光二极管本身进行发光,这成功地将电子信号的反应速度提升,并且得到的结果就是在表现激烈运动场景时更加清晰可辨而不模糊。那么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我们将会在CES展会上更多的去了解LG的这款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