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控智能生活 索尼展台平板遥控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2:2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毛俊霆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智能化家居生活成为很多消费者向往的生活方式,而伴随着平板电脑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大,很多之前需要通过遥控器来完成的操作如今通过平台电脑也能轻松实现了。比如我们在CES2012展会上看到了索尼带来的“Sony Tablet”,完全可以通过平板电脑去控制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


操控智能生活索尼展台平板遥控器体验
索尼“Sony Tablet”演示区

操控智能生活索尼展台平板遥控器体验
通过平板电脑操控

  不同于传统的遥控器操作方式,全触摸屏的平板电脑让生活娱乐变得更加轻松惬意。同时还能通过应用程序的学习变得更加智能,操作更加方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