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眼3D效果棒 索尼展示4K液晶电视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1:39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搏

  家电领域和IT领域都有着极高人气的索尼在本次国际消费电子展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索尼在CES展会上展示了全新的裸眼3D电视,效果较之前的电视产品有了极大提升,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其46吋的液晶电视产品更是达到了4K分辨率的效果,不得不说令人惊叹。


裸眼3D效果棒索尼展示4K液晶电视新品
24吋裸眼3D LCD电视

  这款电视采用了1920x1080分辨率,可以看出全新的24吋裸眼3D电视在细节的表现上已经非常不错,同时颜色还原以及亮度也都表现优秀。而整个画面也呈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立体感。

裸眼3D效果棒索尼展示4K液晶电视新品
24吋裸眼3D电视铭牌

  而在索尼全新的46吋裸眼3D电视中,整个画面的表现更加锐利,这是由于其采用了4K超高分辨率设计,因此整体画面才能得以更加优秀的呈现在用户面前。而在图形图像的表现方面,较26吋3D裸眼电视看来,也更为优秀。

裸眼3D效果棒索尼展示4K液晶电视新品
46吋裸眼3D电视摄屏

裸眼3D效果棒索尼展示4K液晶电视新品
46吋裸眼3D电视铭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