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三天看一年 2012电视产业风向标(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7:46  中关村在线微博

  ● 智能电视增控制方式 轻松操控受重视

  代表企业:三星(微博)

  业界期待已久的三星全新智能电视——75吋ES8000电视于CES首日正式发布,前置摄像头支持体感操控,支持人机互动成为这款电视最大亮点,而三星视觉显示部总裁Boo-Keun Yoon提出的“情感技术”表明了三星在操控让人性化上的努力和思考,未来智能电视的操作将变得更加轻松,就像在家用汽车领域,手动挡终究会被自动挡代替一样。


从三天看一年2012电视产业风向标(3)
三星视觉显示部总裁Boo-Keun Yoon阐述情感技术

  CES2012上三星推出了75吋Smart TV——ES8000,这款新品被定义为第五代智能电视,ES8000相比前代产品配置摄像头,能够实现多种感应和互动功能,而多种感应就包括了触摸、语音、动作识别三种方式,为未来智能电视的操控提供了更多优质选择。ES8000作为媒体链接终端,还可以实现视频、音乐、点播等功能,同时加入了专门针对家庭、健康、教育等多方面的应用,全面提高智能家居生活的水平。

从三天看一年2012电视产业风向标(3)
三星ES8000液晶电视

从三天看一年2012电视产业风向标(3)
APP应用商店

  正如Boo-Keun Yoon表述的那样,“为了让使用者满意,三星所应用到的技术必须是饱含人类情感的,必须让数字设备蕴含人文主义精神,数字技术下一步将以人类情感为中心。”这也将成为整个电视产业发展的方向,只有被人应用、被人承认的技术才是好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