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三天看一年 2012电视产业风向标(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7:46  中关村在线微博

  ● IT巨头进军电视产业 加速跨行业融合

  代表企业:联想

  CES2012首日联想正式发布旗下智能电视——ideaTV K91,预示着联想“四屏一云”战略格局正式形成。作为IT巨头的联想加入电视行业既是联想的战略布局,同时也标志着电视正在进入跨行业融合之中,电视的定义不再只是显示设备,而且已经延展到电脑、手机通讯等一系列产业中,电视的跨界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随着联想“四屏一云”战略布局的完成,IT企业甚至拥有了比传统电视企业有多的优势。


从三天看一年2012电视产业风向标(2)
联想三巨头公推“四屏新品”

  联想idea TV K91采用高通双核8060 Snapdragon 1.5GHz芯片,加载android4.0+智能操作系统,可以说是目前最强大的智能电视平台,但出乎意料的是联想还关注了内容端和操控,抓住了智能电视的核心点。这款产品被称为“所有移动终端终极的共享工具”,拥有智能化的人机交互,高品质的视频点播,以及高性能的开放应用平台三大特点。

从三天看一年2012电视产业风向标(2)
联想ideaTV K91

从三天看一年2012电视产业风向标(2)
联想ideaTV 体感遥控器

  联想idea tv的正式发布标志着联想正式进军电视产业,也标志着联想“四屏一云”战略布局的正式形成,同时联想在“个人云”的战略布局上得到进一步完善。联想将围绕“云核心”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智能电视这四屏终端串联起来,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娱乐服务,还能为用户管理个人信息和加强信息安全,将全面支持社交网络应用。联想idea tv的发布无疑将会对传统电视企业产生巨大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