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发布旗舰电视ES8000 可通过体感语音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12:01  新浪科技微博
三星发布旗舰电视ES8000 三星发布旗舰电视ES8000
三星发布旗舰电视ES8000 三星发布旗舰电视ES800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消息,三星(微博)周一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展示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旗舰产品ES8000 LED TV无疑是最大的亮点,这款电视机可通过语音、手势和面部识别控制。

  三星消费电子产品业务部门总裁B.K.Yoon发表了主题演讲,拉开了当天三星新品推广活动的序幕。他说,下一代电视产品“将能听、能看、能做你想做的事情,而实现这些步骤甚至根本不用接触遥控器。”

  三星旗舰产品ES8000 LED TV率先隆重登场。这款产品采用双核处理器,可让用户进行多任务处理,实现了不同应用之间的无缝切换,让用户在下载或使用背景中其他应用的同时,还可以上网冲浪。

  例如,观众可以在通过Netflix看电影的同时,打开一个NFL应用,查看比赛的最新比分。当切换回原来模式时,电影会在用户之前打断的地方重新开始。

  ES8000最大的亮点之一是互动操控。首先,ES8000内置摄像头可通过面部识别技术,自动将用户手势记录到他们的个人简介。接下来,用户便可以发出像“34频道”这样的语音指令来控制电视机。用户还可以通过手势来上网冲浪,调节音量等。

  总体而言,ES8000给人的感觉就像苹果Siri语音辅助功能以及微软(微博)Kinect体感游戏外设安装了迷你电视机。ES8000还支持Media Hub功能,该功能可提供影视剧点播服务,实现了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内容同步。

  同苹果iCloud服务一样,Media Hub可令用户在办公室时通过平板电脑购买影视剧,然后回家播放。此外,ES8000还将成为首款植入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和新《愤怒的小鸟》动画频道点播服务的三星电视机,而且后一项服务内容是完全免费的。

  此外,三星当天还展示了多项新服务,其中一项称为Family Story,用户可通过ES8000与家人分享照片。三星新Kids服务也主打家庭牌,为用户家中的小孩提供最合适的内容。三星尚未公布ES8000的具体上市日期和价格。

  三星表示,Smart TV自2008年推出以来,已成为电视机市场的领先平台,目前有超过2.5万款电视机支持Smart TV平台。到本月底,将有超过2000万款Smart TV应用可供电视机下载。

  三星在上周日展示了一款名为InTouch的设备,可将普通电视机转换为智能电视机。这款转化器售价199美元,用户在可以给电视机增加上网、Skype语音通话和键盘遥控等功能的同时,又不必购买新电视机。

  三星高层在当天的主题演讲中宣布,支持4G网络的Galaxy Note智能手机和Galaxy Tab 7.7平板电脑不久也将亮相。在演讲结束前,三星高层又向现场观众介绍了两款电脑新产品:“市场上销售的最薄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Series 9 Notebook,厚度仅0.5英寸(约合12.7毫米),重2.2磅(约合1公斤),启动速度不到10秒钟。

  同许多参展商一样,三星也发布了一款Ultrabook超轻薄笔记本电脑产品:Series 5 Ultra。三星表示,Series 5 Ultra的上网速度是上一代笔记本电脑的两倍。(轩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