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冷冻极限 本月高性能超值冰箱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8:17  万维家电网微博

  选购冰箱时,消费者经常会问:“买冰箱是不是冷冻能力越强越好?”那么何为冷冻能力呢?冷冻能力又称致冷能力和制冷能力,表示冷冻机所能产生的冷效应。也就是在一定条件下冷冻机中冷冻剂从被冷冻的物体中取出热量的能力,一般以每小时吸取的热量(焦耳)来表示。

  虽说冷冻能力的确是冰箱的一项重要技术指标,但家用冰箱最主要的技术性能不是制冷而是保鲜。过大的冷冻力不仅要无谓地增加用户的开支、增加冰箱的耗电量,而且还会破坏食品的内部组织,影响营养。

挑战冷冻极限 强势冷冻力冰箱推荐

  如果您家需要冷冻的食物较多的话,一款冷冻能力较强的冰箱就成了必须。今天,万维家电网将卖场中一些大冷冻能力的冰箱推荐给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