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抢先看 平板电磁炉彰显现代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2:01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娇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今天是2012国际消费电子展的预展,ZOL前方报道团队也为我们第一时间发回来了一组新奇特展品的赏析,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CES抢先看平板电磁炉彰显现代生活
平板电磁炉

CES抢先看平板电磁炉彰显现代生活
操作面板可显示器具摆放方位

这款平板电磁炉就是在2012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比较吸引人们眼球的一款产品。这款电磁炉不但采用了平板式的设计风格,面板更是采用了透明式的设计,用户可以清晰的看到产品的内部构造。简洁大方的操作面板更是直观的为用户展现出炉身上的器具分布。不失为现代厨房的首选产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