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部都是实在价 五款热销平板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08:42  中关村在线微博

  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最近一周平板电视的价格变化还是非常大的,除了春节的促销临近外,不少新品的上市也让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关注逐渐升温,那么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最近一段时间内,哪些品牌的代表产品进入了热销榜单的前五名呢?是国产品牌的电视居多还是合资电视品牌的电视居多呢?

  其实国产品牌也好,合资品牌也罢,用户更多关注的是产品的市场售价,因为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价格才是决定购买的主要因素。而与以往不同的是,随着液晶面板的价格下调,不少合资品牌加大了对中端市场的推广力度,除了发布定位中端的产品外,价格方面的巨大变化也是深深的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而这一战略上的改变也让曾经依靠价格优势力拼市场的国产品牌已经不再是用户关注的焦点。

全部都是实在价 本周最热销电视TOP5

  那么在众多产品中,笔者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内,竞争最为激烈的当属中小尺寸的产品,特别是一些40吋-42吋的液晶电视在市场售价上更是降到了4000元左右,这样超值的价格在过去是并不多见的。另外随着春节促销的临近,不少品牌陆续开展了降价促销的活动,如果大家有兴趣一定不要错过促销的机会。

  由于还有不少用户没有选购到心仪产品,因此我们也希望通过今天的介绍可以帮助用户在近期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下面就请大家随我们一同关注一下本周电视热销关注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