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同尺寸任您选 客厅精品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8:43  中国家电网微博

  目前的平板市场,消费者更多的是追求窄边框和大尺寸的电视产品,2011年新尺寸电视产品的出现,也是推动了彩电市场的发展,43英寸、48英寸的电视机陆续出现在卖场中,预计今年36英寸和39英寸两款新尺寸电视也将上市。

不同尺寸任您选客厅精品平板电视推荐

  新尺寸窄边框电视的推出可以满足消费者更好的观看需求,对于整个彩电市场也是有着一定的推动作用。今天笔者就为朋友带来多种不同尺寸的平板电视,其中就包括几款新尺寸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根据自己的房间大小挑选一款合适的电视产品。

不同尺寸任您选客厅精品平板电视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