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势不可挡 卖场高销量液晶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8: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转眼间2011年就要离我们远去。回首这一年间曾出现了无数多值得我们回忆的产品,有的是性能出众,有的是外观时尚,还有的就是功能强大,总之2011年还是带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目前正值年末促销,各大平板电视品牌再一次加入到了降价促销的战役中,为的就是给2011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对于各平板电视厂商来说,降价送礼是逢节必用的招式,这种促销手段可以给每一位消费者最直观的视觉冲击,而在此次元旦佳节来临之前,各品牌再一次拿出了屡试不爽的招式,并且促销力度与五一、十一等大型黄金周相比也绝不逊色,可见此次年末最后一个大型促销节日各品牌还是下了不少“血本”的。

低价势不可挡 年末热销液晶电视盘点

  在此次促销互动活动中,我们看到产品的促销力度从降价100元一直到降价20000元不等,并且在众多降价产品中,当属合资品牌的降价力度最大,这在以往的促销活动中还是非常少见的,例如索尼液晶在此次促销中普降500元至1000元,而LG液晶电视降价更是在1500元到3500元不等,这种促销力度使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

  目前正值年末促销,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最准确的年末购机信息,我们特意为大家挑选出了近期降价最猛的四大超值液晶电视,准备年末对家电升级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