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前抢先入手 本月高性价比空调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8:21  万维家电网微博

  2011转瞬即逝,在这一年中,家电业可以说是风起云涌,除了遭遇涨价风波,政策的退市更是让家电产业迎来新的挑战,再加上市场竞争越发的激烈,让众多业内外人士对2012年的发展表示堪忧。

  空调业更是在2012年开盘低迷,但商家为拉动消费者关注,聚集人气,联合卖场推出了五花八门的促销特卖会。自然,一些性价比优,性能出众的空调成了用户的购买首选。在元旦到来之际,厂商提前发动的促销让卖场上的部分产品供不应求,甚至部分产品出现缺货。

全是热卖货 热门空调元旦前抢先入手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在元旦前就热销的空调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