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限小体积 博世“冲浪洗”洗衣机实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07:01  万维家电网微博

●前言

随着人们对于智能家电依赖程度的不断提升,空调、冰箱以及洗衣机等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用电器,但是由于住房面积的不断缩减,导致消费者在选购各种家电的时候,不得不“忍痛割爱”,选择更加体积小巧产品,尤其是对于本来就不大的卫浴空间,您肯定不希望花费成千上万买上一平米完全让洗衣机占据吧!

 

极限小体积 博世“冲浪洗”洗衣机实测

但是有些消费者认为洗衣机箱体越大,洗的衣服也就越多。洗衣机箱体变小了,洗的衣服肯定也会大大减小,实际情况果真如此次吗?洗衣机的容量和体积真的成正比吗?答案自然自然是否定的!很多厂商纷纷推出小体积洗衣机产品,而万维家电网了解到博世更是推出了一款仅有45厘米机身厚度的超薄洗衣机,但是它却拥有5.6公斤的洗涤容量,或许您对这一组数字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下面就通过万维家电网的实际测次来体验一下这款产品的惊奇之处吧!

 


一、关于洗净度:

测试方法:根据不同的程序设计原理,模拟最贴近生活的洗涤状态(投放专业推荐用量洗衣粉、利用其他衣物进行重量配比、选择机器默认加热温度),来进行衣物洗净度的测试。

二、耗水量测试

评测说明:因技术原因,目前无法测量洗衣机的进水量,所以只能通过排水量来进行洗衣机耗水量的测试,虽然无法做到不差毫厘,但最起码是对洗衣机耗水量的一个直观测试,从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洗衣机的耗水量。

评测仪器:底部面积为1900c㎡=0.19㎡的整理箱

测试方法:用整理箱收集单个洗涤程序所有排水量,算出水的体积,然后根据北京地区现行自来水收费标准,算出该洗涤程序整个洗涤过程所需要花费的水费。

 

极限小体积 博世“冲浪洗”洗衣机实测

北京市现行自来水收费标准

三、关于噪音

测试方法:

1.根据国家颁发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噪音测试方法洗衣机和离心式脱水机的特殊要求》所规定,测试房间的容积至少为40m³,当房间在40-100m³之间时,声源的最大尺寸不能超过1m。

2.根绝国家标准、业内行规和日常使用经验可得知,在脱水的最后三分钟时,洗衣机噪音最大。

测试仪器:专业声级计

 

极限小体积 博世“冲浪洗”洗衣机实测

四、关于耗电量

测试方法:利用专业电量仪器测量整个洗涤过程中耗电量指数,然后根据每度电0.49元的现行电价标准,计算出整个洗涤过程中,电费的消耗。

测试仪器:专业耗电量仪器

极限小体积 博世“冲浪洗”洗衣机实测
测试所用专业耗电量仪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世 WLO20260T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