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打价格战 卖场高降幅超值空调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08:24  万维家电网微博

  虽说,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消费者的购买方向,但在选购家电时,一些家电特卖品往往深受消费者喜爱。据了解,年底的到来,让家电卖场又看见了商机,各种品类的促销活动是接连不断,而一些本来就准备入手家电的朋友更是蠢蠢欲动。

  关注空调价格走势的朋友不难发现,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空调的价格涨幅不定,而以往千元的机型更是在卖场难觅踪影,现正处淡季,又恰逢元旦,厂商联合卖场推出的特价机就有了很大的吸引力。

开打价格战 看卖场哪些空调提前放 “价”

  不用再左顾右盼的去卖场对比价格,也不用来回奔波的关注促销活动。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几款特卖款空调,看卖场哪些空调提前放 “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