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家实惠之选 超值大尺寸平板电视力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8:33  中国家电网微博

  临近年关,结婚的人特别多,对于装修好的新房来说配上一套舒适的家具和时尚实用的家电是必不可少的,其中就客厅来说,随着住房条件的改善,客厅面积逐渐增多,对于电视尺寸的要求也在增大,所以大尺寸的平板电视在彩电市场的份额开始增多起来。

买家实惠之选超值大尺寸平板电视力荐

  如今随着面板切割技术的提升,面板的利用率大大提升,加之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大尺寸电视的价格也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下面小编就带来几款性价比突出的大尺寸平板电视,近期有意购买电视的朋友,特别是准备结婚的新人们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