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方分享云平台 创维47寸3D电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5:59  泡泡网微博

  创维(微博)在前段时间推出了自己的智能云电视,拥有云平台,打造了一个更加智能多方共享的平台,对于创维的“云平台”,此前创维彩电事业部总裁杨东文打了一个形象的比方,他说“普通电视和云平台系列电视的区别就好比家里的水桶和自来水的关系,家里的水桶必须先存好水才能使用,而自来水则是一种公共资源,可以多方共享且按需使用”。

多方分享云平台创维47寸3D电视评测

  创维47E83RS(参数 图片 论坛)液晶电视是云电视系列的代表产品,目前这款产品抵达泡泡网,想知道其都拥有哪些云服务,在性能和功能方面都有哪些过人之处吗?一起来看详细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创维 47E83R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