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家居必备 2011年超值新品冰箱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8:19  万维家电网微博

  2011年已然接近尾声,两场小雪似乎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寒冷的北方没有银装素裹,却实在是让人感受到了冬天的厉害。家电卖场人头攒动,低温天气一点也没减掉人们选购家电的热情,确实,年底促销活动大肆开展,很多超值活动都在进行,即使是一些新品冰箱也都参与其中。

  盘点一下2011年新品冰箱的设计趋势,有以下几个特点:

  首先就是趋于智能化的技术亮点逐渐增多,尤其是体现在高端产品中,智能感温或是智能调温等等,都被运用到冰箱中。

  第二个就是强化冰箱的外观设计,使其更具观赏性,不仅仅体现在高端产品中,就算是两门或是三门冰箱都有着比较抢眼的面板风格。

  第三,每款冰箱都有一个主打的亮点设计,不管是保鲜方面还是制冷方面,都会给出它自己的特点,或许这就是个性产品的一种趋势。

  编者今天就为您的推荐几款设计个性的冰箱,可以说是潮流厨房必备的利器,准备在节前购买冰箱的您不妨关注一下。

潮流厨房必备 2011个性新品冰箱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