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暖舒适过寒冬 近期高降幅空调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08:28  万维家电网微博

  据相关部门报到,受冷空气和高空槽影响,我国东北中北部有小雪,华北中东部、东北西部有大风,长江中上游地区有小雨。北京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降雪以后,气温在近期是直逼零度以下,并伴随着呼啸的大风。

  在温度骤降以后,原本家中供暖不够充足的朋友就不得不需求空调的帮助。空调在电暖器、小太阳等众多暖家电中作为用户的购买首选,在使用时自然也有着一定的产品优势,例如省电、控温快速、制热强劲、安全性强都表现出众。

暖空调对抗低温天气 温暖舒适过寒冬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强劲制热的暖空调,在寒冷冬季以出色的制热表现对抗严寒,帮助我们温暖过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