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器也玩情趣 七款时尚设计空调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27  万维家电网微博

  社会体系是没有性格的,不光会机械化你的生活,还不断塑造、改造、机械化你的头脑。列侬说,“如果你不能改变这个世界,你就改变你自己”。我尽量做的就是改变自己,自己改变自己。随着人们自我意识的不断提升,生活也在朝着个性化、情趣化的方向发展。

  那么到底什么是情趣化的生活呢?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享受生活,摆脱刻板、模式化的生活方式,寻求自我,而家居风格的设计则是这一生活态度的体现,甚至连家电产品的设计也在朝着时尚、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定制面板的产品在空调业界也逐步成为一种潮流,更多时尚,彰显品味并且适合不同人群选购的空调在卖场受到喜爱。

家电玩情趣!七款最受潮人喜爱的空调

  针对厌烦了刻板生活,想给生活增加意思活力、渲染一份情趣的消费者,整理了几款时尚又彰显个性的空调产品,完全颠覆了传统空调一水的白色工业设计,堪称前卫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