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制圣诞大餐 近期最实惠厨房电器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8:30  万维家电网微博

  松下电饭煲SR-DF181外观时尚简约,采用白色方煲设计,独特之处是该电饭煲点缀有牡丹红的精致花样控制面板,相比其他电饭煲的呆板设计,多了几分灵动与喜人的感觉。

精致花样面板 松下电饭煲SR-DF181
松下电饭煲SR-DF181

  松下电饭煲SR-DF181是一款智能式电饭煲,因为产品定位的原因,并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功能也仅仅提供四类常见选择,没有一点冗余或是华而不实,将简约易用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精致花样面板 松下电饭煲SR-DF181
“牡丹红”控制面板

  松下电饭煲SR-DF181的一键通式操作模式,搭配有微电脑温控,精准控制煮饭各个过程,煮饭更美味;6款自动菜单,煮饭、煮粥、煲汤、蒸煮样样具到。

  编辑点评:松下电饭煲SR-DF181也和其他松下产品一样,总能让我们发现一些人性化的小设计,例如可拆洗保湿帽,方煲清洗;前倾式面板,操作方便清洁容易,无需弯腰即可操作等等,这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非常值得国内企业学习和借鉴。

松下 SR-DF181-R
控制方式 微电脑控制
适用人数 2-4人个
容积大小 4.8L
产品功率 780W
产品重量 2.8KG
产品尺寸 339×245×247MM
电源性能 200V/50Hz
外形设计 操作面斜面设计美人肩简约设计,操作菜单清晰可见无需弯腰即可操作!设计的更加人性化!
其它附件 电饭煲 x1
计量杯 x1
说明书 x1
保修卡 x1
饭勺 x1
蒸架 x1
电源线 x1

  松下 SR-DF181-R
[参考价格] 4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