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雅荷花外观 新飞BCD-229EMA冰箱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6:33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外观出色的冰箱,总是会让人第一眼就注意到它,进而使其成为很多用户选购冰箱考虑的最重要的一个因素。今天笔者为大家评测的就是一款新飞BCD-229EMA(参数 图片 论坛)三开门冰箱,这款冰箱外观淡雅素净,看着它,似乎总能平复浮躁和嘈杂,宁静,应该是家的含义。


淡雅荷花外观新飞BCD-229EMA冰箱简评
新飞BCD-229EMA冰箱

    这款冰箱外观是漂亮的瓷白色,再加上水墨荷花图,别于一种淡雅的风味。另外,这款冰箱的设计也很精巧,宽带冰箱,采用侧扣拉手,开门方便舒适。侧扣拉手与堵盖采用对接结构,保证无缝隙,使整个冰箱浑然一体。

新飞 BCD-229EMA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29L
冷藏室容积 126L
冷冻室容积 103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能力 10kg/24h
制冷剂 R600a
电源性能 220V/50Hz
防触电保护类型 I级
外形尺寸 610×608×1659mm
产品重量 72kg

新飞 BCD-229EMA
[参考价格] 3469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飞 BCD-229E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