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赶搭政策末班车 家电卖场推出“以旧换新”夜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1:19  北京商报微博

  商报讯(记者 王璀一)顾客排长队办理以旧换新已成为卖场的一景。昨日,记者在家电卖场获悉,为了方便消费者在以旧换新结束之前享受到国家补贴政策,已纷纷推出“以旧换新”家电夜市,并加强拖旧环节,以方便更多消费者能搭上政策“末班车”。

  北京国美(微博)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周在国美电器通过以旧换新和能效补贴带动的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倍以上。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北京国美在全城70家门店同时举行大型“以旧换新”夜市,并将营业时间延长至22时,以使消费者办理以旧换新更加方便。据悉, “以旧换新”夜市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

  北京苏宁也已开办家电夜市活动,在方便消费者办理以旧换新手续的同时,投入了200辆车加快拖旧环节速度,赶在12月31日前帮助消费者完成收旧手续。此外,北京苏宁还加大促销力度,在政策补贴10%的基础上,企业再补1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