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键全搞定 最具性价比智能型冰箱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08:11  万维家电网微博

  繁冗的家务让市民头痛不已,一边要认真工作,另一边回到家还要操持家务,而“电器化”的生活有些让他们无所适从,所谓的“电器化”是指生活中的组成元素包含很多的电器,例如:冰箱,洗衣机,电视,微波炉,电磁炉等等,家电的设置其实是很复杂的。

  电器化时代确实给人们带来很多的便利,但是随着家电的程序的不断增多,人们开始对如何调节这些程序犯了难。很多产品都具有智能程序最为人性化,冰箱的程序中就有这样的便捷程序,编者为您推荐几款从不同角度对冰箱进行智能控制的产品。

一键全搞定 懒人必备智能冰箱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