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特黑晶面板 奔腾PG09电磁炉深度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6:49  万维家电网微博

●烧水能耗实测

    买一台电磁炉当然不单单只是为了涮火锅,日常烧水的时候我们也经常会用到它,所以电磁炉的能耗是广大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我们这次将通过加热一定量的水到沸点来测试该电磁炉的功耗。

    首先,向奔腾PG09电磁炉附送的汤锅中加入一定量的自来水。(经量杯度量为1.5L)

汉特黑晶面板 奔腾PG09电磁炉深度评测

    用温度计测量自来水加热前的温度为13.7摄氏度。

汉特黑晶面板 奔腾PG09电磁炉深度评测

    以2100瓦的功率进行加热。

汉特黑晶面板 奔腾PG09电磁炉深度评测

    水沸腾后,即刻切断电源,温度计测量的读数为101.5度。

汉特黑晶面板 奔腾PG09电磁炉深度评测

    水烧至沸腾之后,我们立即将电磁炉断电并查看了电力测量仪。根据仪表读数显示,此次加热1.5升水全过程耗时6分钟,耗电0.15千瓦小时。按照0.05元一度电计算,只需花费0.0075元,也就是不到8分钱而已,这足以说明用电磁炉烧水不仅省时省力,还省钱。

汉特黑晶面板 奔腾PG09电磁炉深度评测   汉特黑晶面板 奔腾PG09电磁炉深度评测
耗电:0.15度                     耗时:6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奔腾 PG0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