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蔬菜保鲜不用愁 年末最具卖点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08:17  万维家电网微博

  进入到冬季后,很多家庭都认为水果、蔬菜不用放在冰箱内可以保鲜,可是,放在外面几天的水果虽然没有变质,但是却发蔫,流失了不少的水分,其实,即使是在冬季,水果保鲜也是放在冰箱内进行“补水”的。

  有些家庭很容易忽视这一点,在冬季的时候经常会停用冰箱,专家解释说,冬季停用冰箱会降低冰箱的使用寿命。因为冰箱内胆的塑料在常温下(断电后)比在低温时容易老化。此外,停机不用冰箱,会导致冰箱内闲置不用的氟利昂直接腐蚀冰箱管道,出现冰箱内漏。

深冬也有新鲜菜 保鲜效果超强冰箱推荐

  冬天虽然气温比较低,但不够稳定,保鲜效果还是不如冰箱。万维家电网为消费者推荐几款保鲜效果不错的冰箱,即使是寒冷冬季,水果、蔬菜一样可以水润新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