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物保鲜好帮手 最实惠大容积冰箱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8:11  万维家电网微博

  从近来大型家电卖场发布的冰箱热卖排行榜上可以明显的看出,大容积的冰箱产品备受追捧,这足以说明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对冰箱储物需求的逐渐变大。

  对于很多忙碌的白领一族来说,家里配备一款大容积的冰箱,不但可以大量的储存食物,还省去了寒冬反复的购买过程,只要一次购入,塞满冰箱便可轻松的享受接下来一星期忙碌的生活,而随着冰箱产品在功能等方面的丰富,吧台、饮水机、自动制冰等流行元素也开始运用到大容积冰箱上,满足我们更多的使用需要。

满足冬季大批量购物 大容积冰箱强势推荐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目前卖场上比较热门的大容积冰箱,想在冬季升级换代家中冰箱产品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