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将与韩企合资进军水家电 产品首先返销韩国

  预计3年内销售收入将达5亿元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昨日,记者从TCL(微博)集团获悉,TCL集团拟与韩国企业成立合资公司进军净水机行业,估计2012年年初双方将会签约,计划3年内销售收入做到5亿元。 此前,美的与海尔等白色家电企业也选择了与海外企业合资的方式发力水家电市场。

  TCL集团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是唯一透露,中国净水机市场今年有80亿元的规模,但是集中度不高,前10家企业的市场份额不到20%,余下80%的市场由1000多家企业瓜分。而且,净水机行业成长性很好,2010年只有60亿元的规模。

  是唯一指出,新合资公司产品将首先返销韩国市场,同时依托TCL专卖店渠道逐步开拓国内市场。他表示,TCL的水家电将在3年时间实现5亿元的销售目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