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年末市场 12月高人气平板电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8:04  万维家电网微博

  进入年终按照惯例,各大电视商家每年的这个时期都会开展形式不同的促销活动,以此来冲击自己全年的销量。现如今随着电视厂商推出的新品也已经全面的进入了各大家电卖场,前来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也是明显增加。

  分析11月份平板电视的热销产品,拥有超薄设计、3D功能和智能系统的主流机型成为了卖场的宠儿,当然其中还包括永远的销售冠军—特价机型。

最新谍报 大胆预测12月即将热销彩电

  现如今已经迈入12月,准备年底采购和新婚的朋友们势必会使平板电视的销量再度攀高。今天笔者就根据10年平板电视的发展趋势和前11月平板电视电视的销量给大家预测一下12月份能够火爆卖的平板电视,近期有意向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可以来了解一下,做个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