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直冷两门 容声BCD-209S/EA冰箱简评(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6:48  中关村在线微博

    容声BCD-209S/EA属于家电下乡产品,其能耗方面控制较好,从双层F型丝管蒸发器、多气囊式绝热门以及新型的发泡材料等方面进行优化,其日耗电降低至0.36度,较为节能。


实惠直冷两门容声BCD-209S/EA冰箱简评(2)
容声BCD-209S/EA冰箱

    该机不仅在节能方面有所作为,在保鲜上还配置了VC养鲜宝技术,从除臭抗菌、吸收乙烯、释放VC分子等几种方式,减缓蔬果自身的腐坏速度,达到保鲜效果。该机还具有温度自感应技术,避免了手动操作温度补偿开关。

评测总结:

    容声BCD-209S/EA外观稳重大气,并具备了VC保鲜技术,并从各部位进行结构优化,减少了冻力流失,增强了节能能力,加上目前其2099元的价位,确实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容声 BCD-209S/E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