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性化变温设计 近期超值三门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8:20  万维家电网微博

  近年来,三开门冰箱因其具有的诸多优势成为几乎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产品类型。它外观时尚,较双开门冰箱的简洁设计,三开门冰箱大多采用豪华大气的欧式外观,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中门变温区,冷藏冷冻均可,这是三门冰箱的一个主打的卖点,是两门冰箱无法取代的一个优势。

变温设计更人性化 卖场强势三门冰箱推荐

  万维家电网根据消费者对三门冰箱的要求,为您提供了以下一些选购三门冰箱的窍门,准备在年底出手冰箱的您不妨学个一两招。

  看长相

  冰箱的外观是最能吸引人眼球的,有很好的外观不仅能够让您赏心悦目还能给家居设计增色不少。

  看创意

  没错,80后的年轻人对于冰箱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制冷上,还要求它具有足够的创意,这创意可以来自不同的方面,但是一定要让他们“大跌眼镜”。

  看技术

  技术承载着冰箱的运行,选用怎样高端技术才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生活,例如,全风冷的制冷系统保证冰箱内部洁净,免去人们除霜的烦恼。

  看保鲜

  很多女孩子都习惯买各式各样的面膜,目的就是保湿补水,让自己的脸蛋能更加的嫩滑。选购冰箱的时候,消费者同样要求冰箱能够给予蔬果保湿补水的效果,让蔬果可以新鲜自然

  看智能

  智能,这个词汇在三门冰箱中并不罕见,越来越多的三门冰箱将智能系统运用到冰箱中,有些冰箱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智能轻触门设计,便捷了人们的操作感受。

  接下来,编者为您推荐一个各具特色的三门冰箱,它们各具优势,有购买需求的您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